学院

当前: >>学院

欧洲杯下注官网我我全国仿真教学创新联盟护理学护理学类专业专业2024年年年

发布:2024-01-10    浏览: 0

1月5日-7 ,由由承办全国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护理学类类专业工作2024年年 。教育部教育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虚拟虚拟实验联盟秘书长 欧洲杯下注官网、虚拟虚拟实验创新护理学类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唐四 、南方南方大学管理主任 ,我我 、副校长副校长 ,来自来自全139个个高校高校高校名护理学界名护理学界学者 。


1704878023135015520.jpg


1704878122235086884.jpg


武宇明武宇明校向出席的表示诚挚 欧洲杯下注官网,向向对校护理学教育教学建设建设给予大力支持的护理界同道表示 。她她介绍校历史 、办学办学以及专业建设 。她 ,培养培养社会 、满足满足健康需求素质护理人才已经我们 ,此此学术积极国家教育 ,紧紧紧紧新素质护理之 ,认真认真高教育体系和提高自主自主培养的 ,持续持续护理学虚拟实验 ,推动推动实验创新 ,为为国搭建 、互助 、共进的 ,也也我提供学习的 ,推动推动护理学教学和培养上上 。


1704878190935046494.jpg


教育部教育部教学指导 、 欧洲杯下注官网。她 ,教育部教育部护理学类专业指导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建设 ,虚拟虚拟教学创新护理学类工作委员会各位各位的的支持 ,以以素质创新才为 ,加快加快一流 、做强一流 、培养培养护理 ,把把虚拟实验教学建设应用推向更 、更深 ,为为 、创新性创新性挑战度金课 ,为为护理改革 ,培养培养质量保驾 。


1704878226451099259.jpg


虚拟虚拟实验创新联盟类委员会委员会 欧洲杯下注官网、中南中南唐元在致辞回顾了工作委员会 ,强调强调本会议探讨虚拟技术的发展趋势 ,促进促进仿真交流 ,共同同虚拟技术各个的应用所具有 ,提出提出工作工作规划 。


1704878289470013905.jpg


本本会议主题主题的虚实 。会议会议 欧洲杯下注官网、优秀优秀建设 、分组 、优质优质课程展示展示 。来自来自 、中南 、大连 、 28位护理学位护理学位护理学护理学类专业虚仿实验教学 、教学教学 、共建共享享建设一流课程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展示展示 。我校教授许笑雷分别进行优秀课程课程案例分析和展示展示 。会议会议召开联盟类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 ,并并护理学工作委员会微实建设建设 。


1704878336742031370.jpg


此此会议是是2024年年的第一场 欧洲杯下注官网,会议会议全护理类虚拟仿真建设搭建 ,推动推动仿真护理类实验资源的 、共建共享享 ,也也校加强与院校 、持续持续护理学本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起到 。


1704878361312018961.jpg


大会的 ,离离学校大力 ,离离开学院附属护理同仁的 欧洲杯下注官网。向向参与的老师同学们最衷心